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

返回

时间 2022/05/17 12:00:00 访问量 6528

各二级单位:

根据《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》(附件1)要求,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及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、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,学校决定组织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,请各单位广泛宣传,认真组织。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参赛对象

承担我校本科课程教学任务且教龄满三年的在职专任教师,近五年已获得本项竞赛一等奖或有两次参赛经历的教师,不再推荐参加竞赛。

二、参赛内容

依据《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章程》(附件1),参赛教师应根据各自使用的已建成使用的教学软件(自主建设或参与建设的课程平台和教学软件,如:多媒体课件、在线课程、虚拟仿真实验、智慧教学系统以及微课资源等)的性质,选择参与文科组、理工组、实践组竞赛。

三、参赛程序及时间安排

1.请各单位择优推荐1-2个项目(推荐2个项目时,理论教学和实践组项目各1项)。

2.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评审,最终将遴选7名教师(或团队)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”复赛。

四、提交材料及要求

请各单位于61日前将《中南大学初赛项目推荐表》(附件2)纸质稿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(校本部科教北楼504),同时发送《中南大学初赛项目推荐表》电子版至指定邮箱。联系人:曹老师,邮箱:csujfzx@csu.edu.cn,联系电话:88879200

 

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2022517

附件1.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.docx

附件2.中南大学初赛项目推荐表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