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的通知

返回

时间 2019/12/10 12:00:00 访问量 3264


2019年10月30日,教育部发布《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》(〔2019〕8号),提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将教学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中。提出经过三年时间,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(简称一流本科课程“双万计划”)。为了更好的促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,本科生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的苏永康专家做题为“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注意事项”的报告。


本次主题报告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学院长、教学督导专家、申报了“线上”、“线上线下混合式”、“社会实践”一流课程的相关负责人及课程团队主要成员、“中南金课”立项项目负责人及课程团队主要成员、同时欢迎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有兴趣的老师参与。此次会议采用二维码报名方式,请与会者于12月13日(本周五)12: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。




具体安排如下:


2019年12月14日上午9:00-12:00


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四会议室


主办单位:本科生院


专家介绍


苏永康


个人简介


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院长助理


“好大学在线”平台运行主管


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上海培训中心主任


大中华区MOOC研讨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


美国密西根大学及普渡大学访问学者


长期从事精品MOOC设计、混合式教学研究及师资培训,对“MOOC-Inside”混合式教学及打造“金课”有深刻的理解


承担多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,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及省级教学成果奖各一项





— END —